关于

【レオ司】愛が降る

我就是想写在舞台上无法抑制感情的leo…………结果最后变成了表白?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手被leo控制了(

总之把饭杀作为卖点的kn,之后lmq会想办法糊弄过去的,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是完全safe……嗯不safe也没关系嘛。
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レオ是平等的爱着每一个人的。

他有着用自己的双手,借着神明赐予的天赋,给全世界每一个人带来快乐的义务。

レオ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是否能做到,他确实的爱着这个世界,爱着每个从他眼前走过的人,即使曾经遇到过那样的事,他还是相信自己依旧能永远平等的爱着所有人。

可是无法让他将自己的爱平等的赠予的人却突然就出现在了眼前。

见到他的瞬间レオ就明白了,手上的这份爱无法给他,这份被平均的切分成无数份的爱,无法给他。

 

「如果必须在我和我的音乐里做出选择的话,スオ~会选择哪个?」

并不是事到如今了,还想要试探自己选择的人和选择了自己的人,只是有点期待他的回答而已。

只有两人的休息室里,听到了他提问的人抬起了头,堇色的总是充满生气的眼睛里带着些微的疑惑,对上了他的眼睛。

レオ放下了笔,想要认真的等待他的回答。

「哪边都不会选哦。」

带着他读不懂的眼神,堇色眼睛的主人在沉默了许久之后,这样回答到。

太过出乎意料的回答让レオ一时失去了说话的能力,他张开了口,却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个回答。

坐在他对面的人稍稍歪过了头,酒红色的碎发非常顺滑的跟着他的动作滑到了一边,如果不是在对面的话,レオ觉得自己一定已经伸出了手。

「请不要将这么重要的东西,轻易的放入选项之中。」

「……很重要吗?对スオ~来说。」

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但是发音却难堪的不像自己。

「很重要哦?Leader和Leader写给我们的武器,哪个都缺不了不是吗。」

回答的声音里读不出太多的感情,快乐或者悲伤,这一类的东西都没在里面,大概对他来说这句话就是这么理所当然吧。

原来是这么理所当然的事吗。

レオ轻笑了一声。

「是嘛…」

这次的声音好像变回自己那么点了,レオ轻轻的舒了口气。

稍稍的沉默之后,对面的人又低下了头,手中的书页被他翻过了一页,レオ也低下了头,补完了刚才停在中途的音符。

 

当手中的曲子写完的时候,レオ终于找到了答案。

只是将平等份的爱给他太少了,实在太少了。

平等爱着每个人的自己,却想要将自己所有的爱都只给一个人。

想要将自己的全部都给眼前的这个人。

这个正在读着手中的古书,嘴角漏着一丝浅笑的人。

这个拉着他的手不肯放的人。

这个叫做朱樱司的人。

 

 

我的爱全部给你,你可以把所有的爱也给我吗。

无数次想要将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,レオ才明白,原来爱是会互相索求的。过去的自己只是爱着所有人就足够快乐了,现在却怎么也无法满足。

想要让他在自己身边再多呆一秒,想要听到更多他的声音,想要更靠近他,想要触碰他。

想要得到他的爱。

「Leader的手……」

好像是自己不肯走的缘故,来找他的司就也跟他一起坐在了草地上,就在手上的创作进入尾声的时候,レオ听到了司的声音。

「嗯?」

「啊抱歉,打断你了?」

「已经差不多完成了,手怎么了?」

有点好奇的张开了左手,却没想到司的手突然盖了上来。レオ抬着头看着凑到他身边的人,右手握着的笔啪嗒一声,掉落在了草地上。

「看,果然是Leader的手比较大呢。」

似乎完全没有在意自己这边的司抵着他的手,带着点不满的样子抬起了头。

比起平时近上不少的堇色眼睛非常的漂亮,在阳光下带着一闪一闪的光泽,就像紫罗兰色的宝石一样。

「唔…让人无法接受呢,明明身高没什么差别。」

手心紧贴着,他的体温毫无保留的直接传递了过来,比自己要高一点的,像孩子的体温。

レオ的视线落在了两人交叠的手上,自己的手明显要比他大上一圈,从自己这边的角度可以完美的将他的手遮盖住。

只要稍一用力,眼前人的重力一定会完全偏移,被自己轻易的推倒在草地上吧。然后只要压在他身上,他就失去了逃跑的机会。

然后就这样亲上他,对他说那句话的话,他会把他的爱给自己吗。

レオ握住了他的手。

「スオ~还是小孩子嘛。」

「咕啊啊又把我当小孩!」

他有些生气的样子会显得更孩子气,レオ忍不住笑了起来,没有松开自己的手。

司也没有挣脱,只是有些不满的别过了头。

レオ好像看到了他藏在发丝之间隐约可见的泛红的耳根,如果不是自己的错觉就好了,这种时候,他总是不止一次的这么想到。

虽然自己可以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爱赠予每一个人,可是却没有向仅仅一个人索取爱的勇气。

 

 

「爱是会溢出的东西吗。」

关于爱的歌词里总是有这样的描写,所以比起自己,レオ选择了更加有作词天赋的泉。

而且自己不明白的东西,泉就一定会替他解答,从以前一直都是这样。

「会哦,塞满了就会溢出了。」

泉低着头,一脸无趣的翻着手上的杂志,即使是听到了レオ的声音,也只是瞥了他一眼而已。

「爱是讲究给予与索取的,也就是所谓的give and take,单方的爱,总有一天会溢满而出的。」

「完全不明白。」

休息室里只有他和泉两个人,得不到满意答案的レオ在地板上打起了滚,他捧着司离开之前替他整理好的乐谱,又胡乱的撒了一地。

爱如果是会溢出的东西,那么他的容量有多少呢,能塞入多少分量的爱,又能藏下多少年份的爱呢。

常人又是怎么判断自己的爱已经溢出了的呢。

「セナ…」

レオ趴在地上,向泉发出了求救信号,可是翻着杂志的泉还是像刚才那样,仅仅只是冷漠的瞥了他一眼。

「セナ!!」

不满的又朝着他叫了几声,泉才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杂志,朝着他的方向转过了头。

他一脸不悦的皱着眉,对着レオ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「你不是已经要溢出了吗。」

泉的这句话,直到今天レオ也没有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

 

抬起头,看到的是五彩斑斓,闪耀到快睁不开眼的星空。闭上眼,听到的是海浪一波接着一波,隔着耳机不断的涌入的声音。

泉就在他前面不远的地方,虽然听不到他的声音,但他的背影似乎很开心的样子。

岚也在,凛月也在。

大概司也在。

不在视线内大概是自己的身后吧。

忍住了转身的冲动,レオ向着天空张开了手,当他看到自己手中的话筒的时候,终于意识到自己正在舞台的中央。

五彩斑斓的天空不是星空而是舞台的灯光,那潮水一样的声音也不是海浪,而是正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之中的粉丝。

レオ终于记了起来,今天是他们最重要的,学生时代最后的毕业公演。

开场的第一首歌是レオ为了今天特意准备的新曲之一,这首原本是放在最后压轴的,但泉却说放在开场的效果会更好。

在音乐响起的瞬间会场就立刻沸腾了,就像泉预料的那样。

之后レオ的记忆就有些浑浊不清,他似乎在司独唱的时候接触到了他的视线,接触的瞬间自己再也移不开视线,他也再也没转移视线。

再接着自己的记忆似乎是回到了一切的最初,想要将自己的爱全部都给他的那一天。

 

『司君————!!!』

突然台下传来了尖叫声,レオ发现应该站在他身后的司从他的身边经过,他笑着回应着台下的叫声,一步步向着舞台的正前方走去。

一步一步,他的背影正离自己越来越远。

你不是已经要溢出了吗。

那天泉的话盘旋在耳边,レオ猛的压住了胸口。

有什么看不到摸不到不曾存在又确实一直蜗居在胸口的东西,就在刚才那个瞬间破裂了,里面的东西正在不断的溢出,它滚烫的直接淋在了心口上,被灼伤的疼痛感一阵接着一阵从胸口传来。

「不要……」

直到撞上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,レオ才对自己的动作有了意识。

在那个背影就要消失在无数的闪光之中的时候,自己拉住了他的手,而他现在正回过头,有些疑惑的看着自己。

「Lea…?!」

现在是在舞台上,今天是最重要的毕业演出。

即使如此,已经溢出的东西已经无法再回去了。

レオ一咬牙,用力的拉住司的手,将他拖入了自己的怀里。

瞬间,尖叫声像潮水一样在整个会场响起,但是レオ什么也听不到。

什么也听不到,什么也看不到,只有胸口不断溢出的东西带来的疼痛感,不停的焦灼着他。

「不行,不准走……」

レオ的胸口剧烈的跳动着,紧贴着比起自己更加瘦小的后背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缓解那股疼痛一样,用力的,紧紧的贴着。

「スオ~……」

レオ大喘着气,贴近了他的脸颊,他酒红色的发梢因为汗水的关系正贴在他白皙的皮肤上,透明的汗水反射着灯光,闪烁着星光沿着他下巴的线条滑落了下来。

忍住想要舔掉那滴汗水的冲动,レオ把自己埋到了他的颈窝处。

「不要走……」

环着他的腰,レオ紧紧的抱住了司。

「Lea…Leader……?」

司的声音里带着几分不安,但是他没有挣脱。

舞台远处好像听到了凛月和岚的声音,大概正在替他解围吧,但是现在的レオ没有回应他们的余裕。

胸口的疼痛没有消失,溢出的东西也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。

已经决堤了无法控制的,那些溢出的爱到底该怎么做,他们才会乖乖回去呢。

那时候如果问セナ就好了。

这么想着レオ又把司抱紧了点。

「那、那个,Leader?」

司呼吸的声音就在耳边,レオ微微抬起头,发现司回过了头,酒红色的发丝一下一下的,正无意识的蹭着他的脸颊。

「司就在这里,哪里都不去。」

堇色的眼睛在他的眼前一点点弯成了月牙,仿佛要将整个世界都融化似的,司看着他,仅对着他,只为了他展露出了浅浅的微笑。

 

不可思议的,胸口的躁动消失了。

灼烧的疼痛变成了甜蜜的爱意,填满了一整颗因自己的爱而遍体鳞伤的心。

「スオ~!!我喜欢你!!!!」

在舞台的正中心对着麦克风大喊着,レオ在司的脸颊留下了代表誓言的吻。



END.

评论(13)
热度(869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