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レオ司】A Whisper Of Love

一个迟到了半个月的情人节短文。

未来设定,レオ常年在全世界各地辗转,最近正停留在欧洲的一个小镇上。

本来有这样那样很多很多想写的,最后被浓缩成了这样几乎只有对话的小短文……目标本来是砂糖文,结果只是日常文而已(。

推荐的bgm是最近沉迷着的acca的插曲,結城アイラ的It's my life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レオ独自坐在喷泉的边上发着呆。

他原本以为,在今天这种日子里,将亲手制作的巧克力送给观众也好,收到来自粉丝的礼物也好,只是作为一名偶像的义务而已。

像这样对某个特定的人抱着特殊的期待这种事,一定是与自己无缘的。

「唔……不会来吗。」

レオ皱起了眉,对着手上空白的乐谱,流畅的写下了一串音符。

这不是什么突然而至的灵感的具现化,只是レオ特有的思考方式而已,用音乐来代替语言,用音符来代替文字。

他暂时的停下了笔,轻叹着气看着手中转眼已经布满了音符的乐谱,在堆满了黑色符号的白纸上,跃然而出的是紫红相间的那个少年。

「哈哈……重症啊。」

自嘲着笑了几声,レオ将纸丢在了一边。

橘色的夕阳缓缓的在天空变换着角度,不知何时落在了レオ的身上。他眯着眼抬起了头,这时才意识到,现在已经距离活动结束过去了很久了。

回去了吧。

原本今天就没跟他做下什么约定,他会满世界的找他,也只有在knights有练习的时候而已。

这么想着的レオ朝着橘红色的天空长叹一口气,带着几分失落的站起了身。

就在他要准备离开的时候,距离他不远的身后,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。有些不太确信的转过了头,レオ不敢相信的睁大了他细长的双眼。

 

「スオ〜?」

逆着光的关系,レオ看不清司的表情,只是他那头显眼的红发在夕阳的之下,显得比平时更加耀眼了几分。

レオ朝着他笑了笑,司的嘴角似乎也微微的扬起了弧度。

这样两人面对着停顿了几秒,司缓缓张开了口。

「……leader还没回去吗?」

「唔?嗯。」

下意识的看了几眼自己周围散落着的乐谱,レオ想起了司完全不输给泉的漫长说教。

有些不安的偷偷看了眼司,却发现他仿佛什么都没看到似的,只是安静的坐在了自己旁边。

レオ歪过了头。

今天的司和平时有些不同。

而自己或许,知道这个不同的原因。

因为自己,也正因为相同的原因而坐立不安。

レオ瞄了眼身边的人。

司正微微仰着头,看着正在逐渐染上夜幕的天空,橘色与绀色在原本浅色的天空交织着,倒映在他堇色的瞳孔中。

「スオ〜在看什么?」

レオ忍不住问出了口,司没有回过头,而是朝着天空的方向伸出了手。

「那边,有宇宙人。」

「诶??哪里?!」

意料之外的回答让レオ在一瞬间被司的话转移了注意力,他朝着司指着的方向转过了头,望向了已经披上了夜幕的天空尽头。

可那终究只有一瞬而已,虽然身边的人确实准确的抓住了时机,但帽兜里那份多出的不易察觉的重量,レオ还是注意到了。

当然那片暗色的天空中宇宙人也好飞船也好什么都没有,于是他假装被骗了的样子,带着不满的表情回过了头。

「你这家伙,捉弄王很有意思吗。」

「哼哼,没有想到leader会真的上当。」

面对着レオ的抱怨,司有些得意的轻笑了几声,「那么已经很晚了,我也该回去了。」

这么说着司站起了身,轻轻拍去了身后的细灰。

黄昏之后的天色总是变得很快,只是两人几句对话的时间而已,原本橘红色的天空,此时已经几乎被绀色的夜空占领。

「已经要回去了?」

レオ仰起了头,迎上了司沉淀着夜空的深堇色,堇色的眼瞳里泛着难以言喻的涟漪,在接触到レオ的瞬间,他转移了视线。

「L……leader也请早点回去,那么我先告辞了。」

司转过了身。

帽兜里的东西即使不用确认也知道是什么,可是连着东西一起藏在里面的心意,却只有通过语言才能确认。

「呐スオ〜。」

所以レオ叫住了他。

逐渐走远的背影停在了途中,他没有回头,但这对レオ来说已经足够了。

他指了指自己的帽兜,「这个,是本命的吗?」

他的声音不是很大,但他确信这已经足够传达。

天色又暗下去了几分,司的背影也变得越发模糊了起来,只有他的那头红发还一如既往的醒目。

不只是过去了多久,司才终于稍稍的回过了头。

「……是的,是本命。」

他的声音带着些微的颤抖,清晰的传到了レオ的耳里。

 

 

レオ睁开了眼。

他胡乱了抓了抓睡乱的头发,从枕头下翻出了手机。

梦到了关于他的事,就不由的想见他了。

想听他的声音,想看到他的脸,想要抱着他,想念他的触感。

点开两人常用的聊天软件,レオ眯着眼睛胡乱按了几下屏幕,点了发送键。

『スオ〜?』

发出的信息很快被标上了已读,并迅速的弹出了一个带着问号的贴图。

『有时间打电话吗?』

『可以哦?』

收到回复后的レオ立刻切换到了通话模式,手机里响起了无机质的嘟嘟声。

「leader?」

很快无机质的机械音被自己恋人的声音所替代,レオ终于满足的翻了个身,缩进了温暖的被窝里。

「嗯。」

他轻哼了一声。

「还在睡觉吗?leader那边已经是下午了哦?」

「唔……今天早上才刚睡的……」

レオ嘟囔着,缩在被窝里闭上了眼。

「又是彻夜工作吗……」

电话那头的司似乎无奈的轻叹了口气,但并没有要说教的意思。

「那么leader不好好休息,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?」

「呜呜……」

レオ挣扎着睁开了眼,轻哼了几声。

「刚才做了以前的梦,就想听スオ〜的声音了。」

「哦呀?」

有些意外的声音从话筒的一头传来,レオ揉了揉还有些酸胀的眼睛,继续说道。

「スオ〜跟我还都是学生的时候,情人节的事。」

「那时候啊,我虽然一副很从容的样子,实际上超~开心的,能收到スオ〜的巧克力。」

「是……吗。」

「嗯。」

电话那头暂时沉默了下来。

 

レオ又转了个身,从被子里冒出了头,窗外刺眼的日光隔着窗帘照了进来,让他不由的眯起了眼睛。

「呐スオ〜。」

「是。」

「今天收到了多少?」

「诶?」

「是情人节吧,今天。」

「啊……是呢。」

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犹豫,司停顿了会,才又缓缓开了口。「原来leader……也是会记得这种事的人啊。」

他轻笑了几声,透过电话不能清晰的听到,レオ微微皱了下眉。

「巧克力的话,除去粉丝那边的份,私人这边从前辈还有一些今天见面的工作人员那里收到了。」

「诶~本命的也有吗。」

「本命的没有哦。」

「没有吗?」

「没有。」

レオ从床上爬了起来,他拉开了窗帘,任由午后的阳光洒在了他的身上,铺满他整个凌乱的房间。

也许是听到了司的声音,就想念起跟司很接近的阳光的味道了吧,レオ这么想着,电话那头司的声音又一次传递了过来。

「……本命的话,一个就够了。」

「哈哈。」

レオ笑出了声。

他笑着重新倒回了床上,不算大的单人床发出了吱呀吱呀的声音。

「今年也准备了吗。」

「那是当然的吧!」

是害羞了吗,司的声音比起刚才多了几分别扭。

「今年做的是什么?」

「秘密。」

「诶……我想知道啊。」

「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レオ不满的撅了撅嘴,对着纯白的天花板,想象着司此刻的表情。

是像他这样撅着嘴吗,还是鼓着脸呢,脸颊肯定泛着红晕吧,然后带着几分不满的表情扭着头不愿看他,嘴角却带着藏不住的笑意。

阳光下浅堇色的眼睛时不时的朝着他的方向偷看着,试探着。

「啊……糟了。」

「嗯?」

「怎么办,现在超想见你的。」

レオ伸出了手,如果可以的话,他想现在立刻就将整个天花板都填满。

用只属于司的音符。

「因为做了スオ〜的梦,所以就变得想要听スオ〜的声音,听到了スオ〜的声音,就变得想要看到スオ〜的脸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想要抱着スオ〜,想闻スオ〜身上的味道,想感受スオ〜的体温,想要亲スオ〜……」

「leader……」

レオ垂下了手。

「好想见你,スオ〜。」

蜷缩在床的一角,レオ闭上了眼。

冬日午后的阳光带着舒适的温度,有着最接近司的味道,是毕业后满世界跑的レオ最喜欢的最无法缺少的一样东西。

两人都暂时沉默着,透过听筒,レオ听到了司的呼吸声。

 

「……leader。」

「嗯?」

「请开一下门。」

司的声音颤抖着,却努力的保持着平静,レオ的大脑停顿了几秒,难以置信的从床上跳了起来。

「スオ〜?」

「请开一下门,现在我……」

レオ扔下了手中的电话。

他已经没有余裕去冷静的询问司这句话的意思,也没有耐心去等司把剩下的话说完,他从床上跳了下来,有些急躁的推开卧室的大门,途中撞到了客厅的桌角,踩到了被他胡乱的扔在地上的参考书籍,一路跌跌撞撞的,终于来到了自己公寓的门口。

双手因为难以抑制的兴奋颤抖着,他解开了门锁,握紧了门把,迫不及待的拉开了公寓的大门。

首先印入眼帘的,果然是他那头显眼的红发。

跟过去相似的长度,与过去无异的顺滑感。

接着是他恍如破碎了的宝石一般的,不停的滑落着泪珠的堇色双眼。

レオ不由的伸出了手。

「……スオ〜。」

レオ发现自己的声音也不住的颤抖着,双眼泛起了一股难以抑制的酸痛。

他皱起了眉,轻缓的抚上了司的脸颊。

「我也,非常想见レオさん。」

司的眼泪不停不停的滑落着,他一边哽咽一边却又坚持的继续说着,看着レオ的眼睛,不停的说着。

「每天每天,每天每天,都非常的想见レオさん。」

「所以听到レオさん说想见我,真的,非常的开心。」

「在飞机上的时候,想到如果擅自过来了只是给レオさん带来困扰,就害怕的……呜…」

终于司还是没忍住哭出了声,他不停的抽泣着,紧紧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。

「已经够了,スオ〜,别说了。」

用自己的手指不停的替他擦去那些溢出的眼泪,レオ皱着眉努力的笑着,将他拉入了自己的怀里。

「レオさん……」

「我也是每天每天,每天每天,每天每天,都想要见スオ〜,可是却没有这么做的勇气。」

收紧了自己的双臂,将终于相见的恋人紧紧的扣在怀里,レオ终于发出了满足的叹息声。

「谢谢你スオ〜。」

「谢谢你过来见我。」

紧紧的抱着他,蹭着他顺滑的头发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在他的颈后留下一个又一个细吻,不停的在他耳边留下爱的细语,司也渐渐的停下了抽泣,抓紧了他的后背,回应着他的拥抱。

「レオさん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Happy Valentine'sDay.」

 


END.

评论(4)
热度(507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