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レオ司】afternoon nap

设定在弓道部将寄养的小猫全部送走之后。

以及就算没有交往也能腻在一起不就是同性的特权吗!所以设定是两人未交往,我的理想中的レオ司要毕业之后才会捅破那层纸开始交往呢(?!

在花鸟风月里有レオ学鸟叫的剧情,我觉得他学猫叫肯定也很拿手吧,所以全篇レオ都在喵喵喵的(。但是啊,レオ虽然非常孩子气,非常可爱有时候又有任性的一面,但一定是个好男人啊我这么觉得,所以我也试着这么写了。

文的构思是在听Aimer的蝶々結び的时候出现的,所以我觉得可以推荐下这首做bgm,虽然跟剧情毫无关系(……


以及最后说点没关系的,为什么我在写全年龄的文,却全程一直在烦恼我该怎么从这个体位过度到那个体位呢。这太不合理了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送走最后一只寄养在道场的小猫后,司发现他比自己预料中的更加失落。

午休的时间,像是已经成为了习惯似的,司独自一人带着便当来到了道场。就在几天前,他还每天会这样在道场里陪着小猫们一起吃午饭,但如今的道场里,已经再也听不到他们稚嫩的交换声了。

司尝试着叫了最后剩下的那只小猫的名字。

「…………レオ?」

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回应。

道场内外,现在就只有司一人而已。

他轻叹了口气,脸上满是无法隐藏的失落。

レオ是最后一只离开的小猫,也是跟司最亲的一只,它很喜欢腻在司的身边撒娇,却也很喜欢失踪,有时怎么唤它都不应声的时候,司最终都会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它。

比如在司备用的道服中,又或者是某个空着的箭筒里,甚至也有过不知何时钻进了司的书包里,直到快离校了才被发现的情况。

所以司将这些地方全都找了一遍。

「我真是个笨蛋呢。」

理所当然的一无所获,司苦笑着坐在了道场一角。

面对着原本每天都很期待的便当却怎么也提不起食欲,将便当放到一边,司抱着膝盖,将脸埋了下去。

会因为几只小猫的离开而消沉到现在,我果然还不够成熟呢,还远远达不到一名合格骑士的标准。

司这么想着,缓缓合上了眼。

小猫们离开后虽然有点寂寞,但其他的前辈们都非常快的恢复到了原来的生活中,却唯独自己,怎么也无法从失落中走出来。

司明白这是非常不成熟的表现,却怎么也无法说服自己。如果最初不跟他们这么亲近就好了,现在也不会像这样一蹶不振了,司有些埋怨的这么想到,却又很快的讨厌起会有这种想法的自己。

果然人一旦陷入负面情绪之中的话,如果想立刻爬起来,就只会越陷越深。

又深深的叹出一口气,司从膝盖间抬起了头。

就在这时,有什么声响从玄关的位置穿了口来。

刚才已经确认过一遍,道场现在就只有自己一人而已,司有些疑惑的将注意力集中到了道场的门口。

 

「……喵……」

司有些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。

确实,那似乎是猫的叫声。

他歪过头,忍不住朝着玄关的方向挪动了几步。

「……レオ?」

虽然认为是不可能的事,司还是尝试着叫了它的名字。

「喵~」

这次司清晰的听到了猫的叫声,他快步朝着玄关走去,带着满肚子的疑惑。

那确实是レオ的叫声,但レオ已经有了新的主人,也不可能再回到这个道场了,那么现在的叫声究竟……

道场的内部距离玄关有一个转角,所以司无法直接看到玄关的情况,当司沿着叫声传来的方向,走到这个转角口的时候,突然有什么东西冒了出来。

「喵喵~~!!!」

比司想象中体积大了无数倍的生物突然出现在他的眼前,还伴随着应当是レオ的叫声。

「噫!??!?!!」

被突然吓了一跳的司忍不住发出了叫声,他小跳着立刻后退了一步,发愣的看着眼前出现的生物。

与小猫レオ一样的橘色毛发,与自己相仿的身高,还有不符合着装规范的学校制服。

「Leader???!!」

一瞬间明白了刚才几分钟内发生的全部事情后,司发出了不满的叫声。

「呜哇不要大叫嘛スオ~,很吵啊,还有我现在不是你的leader,是レオ喵~♪」

假装自己是レオ又确实的确是レオ的这个前辈,模仿着小猫的声音凑到他的身边,咧着嘴喵喵叫着,原本就上扬的眼角外加时不时的露出虎牙,让他的模仿显得更加的逼真。

这时司想了起来,月永レオ的天才,并不仅仅只是表现在他的音乐上而已,模仿动物的叫声也是他及其自满的技能之一。

「这是在捉弄我吗,leader。」

意外与喜悦的感情只会加重随之而来的失落,没有平时陪着レオ胡闹的心情,司仅仅只是瞥了レオ一样,就低着头走回了道场。

「スオ……?」

也许是结果完全出乎了他的预料,站在玄关的レオ面对着司情绪低落的背影有些不知所措,他张着嘴犹豫再三也没找到什么能说出口的话,最终苦笑着皱起眉,跟在司之后,走进了道场。

 

啊啊居然迁怒了leader,自己是何等的不成熟。

仅仅过了几分钟,已经后悔起自己对待レオ的态度与行为的司再一次长叹出一口气,将自己的头重重的埋进了膝盖。

总是叹气的话幸福会跑走的,似乎老人都这么说,自己是不是也该改掉这个习惯了呢。

想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,司偷瞄了一眼旁边。

现在レオ就坐在他的旁边,但在那之后一次也没再开口,两人间的气氛陷入了微妙的尴尬之中。

レオ盘腿做着抬起了头,坐在这里的话能正好勉强看到天空,今天的天气说不上特别好,原本湛蓝的天空被灰白色厚度不一的云层遮盖,但是气温却非常的舒适,是个适合休息的好日子。

「对不起啊スオ~。」

听到レオ的道歉,司吃惊的侧过头,发现レオ翠绿色的眼睛里正满是歉意的看着他。

「我基本上不太知道该怎么温柔的去对待人,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。」

レオ苦笑着搔了搔脸,似乎非常努力的在寻找着适当的词语去组织语言。这更加增加了司的愧疚感,他用力的摇了摇头,非常努力的说道。

「不是这样的,我才应该道歉,对不起leader,因为自己的不成熟而迁怒于你。」

「没关系,这种程度的迁怒随时都可以。」

レオ轻笑着,朝着司伸出了手。

「很寂寞吧,那些小家伙们走了之后。」

レオ摸着司的头,一下一下顺着发丝轻抚着,司不由的低下了头。

「……是。我没有想到只不过不足一个月的相处,会对他们留下这么难以割舍的感情。」

「是吗。」

「嗯。」

レオ暂时没再接话,司也就侧着头靠着膝盖,任由レオ的手停留在自己的发丝间。不久前两人间尴尬的气氛早已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如同此时正拨动着他们发丝的秋风一般的舒适感。

 

「……我还想再听一次。」

这次首先开口的是司,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了视线,レオ有些困惑了晃了晃头。

「就是……」

「啊不要说不要说,让我自己想!」有着妄想癖好的レオ立刻阻止了司正要说下去的话,立刻闭着眼埋头苦思了起来。

仅过去几秒钟而已。

「我知道了!」

レオ重新睁开了眼,不知何时他的微笑里带上了几丝恶作剧的神情。

「哼哼,スオ~果然是个爱撒娇的孩子呢~」

这么说着,不给还在状况外的司任何的反应时间,レオ就突然的朝着他扑了过去。

「诶?…………等???」

后背撞上地板的声响在道场内回荡,在一系列的冲击之中司挣扎着睁开眼,首先看到的是道场的天花板。

接着是レオ那恶作剧得逞后得意的笑脸。

「你在做什么leader?!」

「喵~在完成スオ~的愿望啊喵~」

压在司的身上让他动弹不得,レオ学着小猫レオ的样子,模仿着小猫レオ的叫声,晃着头蹭着司的脸颊。

「诶诶?……等??leader!!!!」

レオ出其不意的袭击让司手足无措的挣扎起来,但几乎被完全压在身下的司除了做些毫无作用的推阻动作之外,完全无法阻挡彻底开启了猫咪攻势的レオ。

「所以说我不是leader,是レオ喵♪喵~喵~」

「等…哈哈,不行,别蹭那里哈哈哈,leader,快停下,头发,头发蹭的好痒哈哈哈。」

「喵喵?原来スオ~怕痒吗,喵~」

「不…不行哈哈哈,哈哈够了!已经够了leader哈哈哈,别再玩了,好痒,快停,哈,哈,哈……」

原本还只是假装猫的样子蹭着他的脖子,发现了弱点后,レオ索性挠起了司的痒痒,直到司完全没有了抵抗的力气,才终于停止了攻击。

「啊真是的,都说快停下了leader。」

笑的没了力气的司喘着大气,一边擦着眼角溢出的眼泪,一边埋怨的望着还压在他身上的レオ。

「スオ~终于笑了。」

レオ放心似的呼出一口气,之前还像个恶作剧的孩子,现在却泛着无比温和的浅笑。

司愣了下。

「leader一直,在担心我吗?」

犹豫了许久,司还是试探着问出了声。

「嗯嗯?因为自从小レオ走了之后,スオ~就一直没笑过嘛。」

从司的身上下来,レオ在他的旁边一起躺了下来。

 

「太好了,スオ~笑了。」

「我啊,最喜欢スオ~的笑脸了,虽然生气的表情,郁闷的表情,吃惊的表情,每个スオ~都非常有趣,我都喜欢,不过果然最喜欢的还是スオ~的笑容。」

「只要看到スオ~的笑容,灵感就好像会源源不断的冒出来。」

「所以为了我,笑吧スオ~。」

レオ就躺在身边,两人的距离近到只要一转头,就能感受得到对方呼吸的程度。司转过了头,那双翠绿色的双眼就近在眼前,带着绝对的命令,不允许拒绝。

「是,我是您的骑士,我的一切都是属于您的,自然我的笑容也是。」

作为回应,司又一次绽开了他的笑颜。

「…………スオ~,过来这边。」

「嗯?」

两人距离原本就已经相当接近,不太理解レオ说的话的司朝着他的方向侧过了身,结果正好看到レオ伸出的手臂,在明白对方话中的含义之前,就这样被直接搂紧了怀里。

「lea……der?」

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的近距离接触,司不太情愿的发现自己可能已经习惯了レオ的这种行为。

「咒语还没被解除我还是レオ喵~♪所以接下来是午睡时间。」

「这样……午睡吗?」

虽然有些习惯了,但果然还是有点别扭,司有些不安分的动了下身体,结果レオ轻拍着他的后背又抱紧了点。

「哼哼,我早就想体验下小レオ的待遇了,每天都蹭着你睡好像很舒服的样子。」

这么说着的レオ蹭了蹭司的头,似乎是找了个能舒服睡觉的位置。

「晚安スオ~。」

原本还想要再说些什么挣扎下,但レオ身上飘来的一股好闻的味道让司也不由的泛起了困意,伴随着轻轻吹过的微风,司也缓缓的合上了眼睛。

 

「晚安,レオさん。」

 

END.

评论(10)
热度(34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みず | Powered by LOFTER